close

20140928  

活動結束了,而就在那天晚上全團吃晚飯的時候,大家哭成一團.....
所有心裡話全都講了,到現在腦海還是大家所講的每一句話!這是最真實的我們,沒有包裝、沒有包袱,我們就是用這樣的態度跟思維在推廣Capoeira!

-
八年前,我接觸了Capoeira,當時的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、什麼都不懂,只覺得很酷,所以就練了!慢慢的我才發現,Capoeira已經是一個生活的模式,讓我愛上它、喜歡上它!我因為Capoeira而找到了很多很棒的夥伴及學生!因為它讓我認識了很多國家的好朋友,我的人生到現在為止出國都不是為了玩,而都是為了參加Capoeira的活動!我很感謝有大家,我很感謝自己遇到了東尼,遇到了Capoeira!一路上有太多的困難、困惑、失落、挫折..... 數也數不清!直到現在我們可以有這樣的規模!我真的很感動!!
-
Batizado前一晚,我跟跌倒到五點多六點才睡覺,八點就起床繼續忙,直到下午的洗禮式時,才是我們可以稍微喘口氣的時候,而看到這麼多學生參加Batizado我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!一轉眼輪到我們,我們全身都已經僵硬快抽筋了,但還是很爽的上場!大家對我們活動的稱讚我感到安慰與驕傲!偷偷告訴大家,我畫的LOGO裡面其實有許多故事跟含義!也許有機會我再跟大家解釋!
-
肯跟吉米辛苦了,在我忙畢製又接著當兵的那兩年真的沒有幫上什麼忙!如果沒有你們繼續撐下來,我們早就不在了!好兄弟跌倒更不用說了,那些都放在心裡面!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;教練們就不用說了!我要特別謝謝學生們,從藝想空間開始的阿尼、高培、子鳳、怡安、凱文、頎恆等.... 到教室的樹、志禮、佳龍、阿黑、祐祐等...這些的老學長姊,加上後來加入的少林、阿元、曼妃、BACKIE、AT、曉萍、育蓮、康萱康哲媽媽等... 如果沒有你們支持教室真的是撐不下來的!此外我的好兄弟泰迪是最佳新秀,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你只是來一堂課就不會再來的!沒想到你真的讓我感到驕傲!臺大、淡江、高雄、TD,還有好多沒有提到的學生,都是因為有大家,我們才有辦法走到今天!因為有大家,我們才有力氣繼續往前走!淡江大學卡波社,是我一手拉拔的孩子,當時我根本不相信這些人會走到Batizado這一天!但你們真的做到了!我真的很感動!永遠忘不了秀璉做錯動作哭出來那一次,當時我真的很心疼但是不能不嚴肅!從那之後我真的看到大家對Capoeira的用心與努力,我很開心各位可以正式的踏入Capoeira的世界!看到你們在場上我真的快哭了!一定要繼續加油!要成為最棒的社團!!
-
回頭想想我們曼丁加所有的人也已經好多好多年了,我們就是因為緣分而聚在一起,就是因為Capoeira而一起走到現在,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!
-
活動的大成功!一定要感謝以下這些老師及夥伴!!感謝Mestre Calango及CM Espeto帶給我們這麼棒的能量!注入了強心針!感謝我來自日本的好兄弟Boasorte願意來參加我們的活動!更感謝Ninja(CapoeiraCamara)及Cris(CapoeiraLuanda)兩位老師及北京、上海Mandinga的師兄師姐願意來助陣!此外就是BlocoForca以及SambaGirls、毛怪、吉他手劉老師、花足蘇敏、高雄的兄弟BBOY阿倫!還有我的兄弟佑笙、我的軍師志禮、超級無敵帥的主持人兄弟小豪老師、工作人員小組長怡安、曼妃、秀璉、為康、子豪、伸樺以及來幫忙的所有工作人員臺大淡江同學、吉翎、高靜、賈斯丁、彩虹、米可、蟲蟲、延欣、志琳、老二、連長、吉米妹妹、石頭大哥等!真的是無盡的感謝!有了你們才促使活動成功圓滿!
-
還有好多人需要感謝,好多好多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但是你們知道的,我們Mandinga是大家庭,大家都是家人、是夥伴!這個大家庭需要大家一起扶持走下去!繼續創造更多奇蹟!繼續讓更多人知道Capoeira、愛上Capoeira!讓Mestre Marcelo驕傲!!!
-

IMG_1695  
▲Mestre Calango workshop in Mandinga Taiwan studio.

1656119_1513984458846211_2630169770398982423_n拷貝  
▲Capoeira Mandinga Taiwan 3rd Batizado 大合照

螢幕快照 2014-10-01 上午3.24.26  
▲Mandinga family!!!!!

10646839_10204938358925551_2450067760505461173_n
▲曼丁加巴西嘉年華派對圓滿成功!!!!!!!

過去數年本團致力於推廣巴西傳統藝術及文化,這也正是曼丁加卡波耶拉團隊的創團宗旨。從去年開始嘗試透過「派對」的形式保留巴西嘉年華的歡樂氣氛,將傳統舞蹈、森巴、及卡波耶拉及巴西各種藝術元素重新包裝及設計,並透過專業的編排手法以「舞台演出」的方式,銜接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,讓觀眾們在熱衷足球賽事的同時,也能以輕鬆的心情瞭解巴西當地的風俗民情與舞蹈,讓這份熱情的巴西藝術文化推廣至臺灣。

演出內容以曼丁加巴西藝術推廣團隊最有經驗的卡波耶拉為主軸,由曼丁加掌門人大師MestreMarcelo總指導,並聘請世界知名的年輕帥氣大師MestreCalango及副大師CM Espeto到現場帶領活動,加入Batucada(森巴鼓隊)、Samba(森巴舞蹈)、巴西傳統舞蹈(Maculelê 、Dança Guerreira、Orixas、Puxada de rede)、足球的多項元素,並特別邀請非洲樂器團體”Taiwan Asalato”結合演出,將巴西的原汁原味濃縮在這場派對中,在熱情夏日的夜晚,使觀眾們也能在臺灣直接感受巴西的森巴節奏與活力。


IMG_0323  
IMG_0248
IMG_0253  

▲慶功宴Mandinga family的感性時間,學生們遞上對團及教練們的祝福!真的令我非常感動!


無限的感動讓我們會越來越好!我愛你們!
CapoeiraMandingaTaiwan
加菲 / Parceiro

arrow
arrow

    Parce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